Kylin5202013

为什么这次玩家那么气呢

寄雪:

  最根本原因是,原神没有认真对待成男厨。原神真的太久太久没有认真塑造过一个成男了。


  上一个原神成男,应该是绫人吧。那个时候我没入坑,但只在活动剧情里出了场,主线里没登场,而绝大多数玩家是看主线识人的,传说剧情真的只能做补充,换言之,绫人只有建模,没有太多剧情,原神没有在他上面倾注太多工作量。然后是同样稻妻出场的托马和一斗。托马,四星,还是四星中不太好用的那种,用会伤到托马厨的话说,大多数人是不会用他的,而且剧情也没有太多高光处。一斗,虽然他的声优是爱梅,但我觉得相当一部分人是把他和七七放在一起的,某种程度上已经开除成男籍了。


  那再往前的成男呢,就是1.1版本的公子,钟离和开服的迪卢克凯亚了。大概是2020年11月公子,12月钟离,开服大概是2020年9月份。而现在是2022年12月。换言之,两年了,米哈游自开服后,再也没在成男上花太多心思,直到3.0的艾尔海森,成男厨才迎来一个有较深剧情塑造的五星成男。不得不感慨一句,fgo还一年至少出一个男朋友呢。


  稍微不友好的猜度一下,开服的时候连出三个剧情强度文案皆可的成男,是因为这个时候人气低,骗女玩家们进来做二创涨热度,而且女玩家公认感情深,粘度高,做备胎也不赖。而现在热度上来了,也不是很需要碍眼的女玩家了吧。


  而作为成男厨姐妹们满怀期待等来的艾尔海森。在外貌上,似乎糅合了隔壁崩坏3的凯苏,我没玩过崩坏三,但我在艾尔海森tag里不止一次看见有人科普凯苏以及宣称艾尔海森是凯苏之子了,我雷耽美生子谢谢。


  当然这没什么,tag是自由的,我也会自己挑东西看。而从主线剧情来看,至少原神的文案组建模组动画组同样对艾尔海森抱有深沉的爱,所以大家都满怀期待的等着艾尔海森实装,一开始还说要等到明年6月份,然后提前了,就提前拿出了这个??


  什么eq技能倍率,待机动作壶语音,动作命之座傻子玩233,这些大家都说过了,我也不重复了。这场节奏完全是米哈游自找的,私认为这是米哈游对成男厨女玩家的恶意的一次反噬,有些东西终究是藏不住的,这方面甚至不如一些日本游戏公司,人家赚钱的态度还是很端正的。既然米哈游想要宅男尊严不想要钱,那我也成全他,就他一年一个成男的出法,我白嫖也能0+1。


  说来我入坑也就四个月,米哈游的成男们就轮流复刻了一遍。两年多了,也就钟离公子绫人三个限五成男,钟离公子还是开服出的,呵呵,这一篇写下来,我自己都觉得钱喂狗了,我当时氪钟离的1500真是不值,反正以后就白嫖了,也奉劝各位厨成男的姐妹们,米哈游真的不值得我们氪,找太太约稿也好过喂米哈游。

评论

热度(100)